Monday, December 8, 2008

佛青快要生日了咯~~

好快的就要五年啦~~~日德拉佛教会佛青之友从之前的几个会员团体到现在大规模的佛教青少年团体,觉得时间还有日得拉佛教会佛青之友的改变实在太快太多了。

日得拉佛教会佛青之友都快要五岁啦~
它已经长大啦~

今年的五岁会和一群小朋友度过真的好羡慕o.O…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营咯~~

好怀念开心的时候~~

开心的日子过得好快~~

已经好久没有那么开心的玩水腊~~

希望今年的生活营会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回忆~~

1 comment:

engseng said...

在本月14至19号,我将会参加一项由日德拉佛教会佛青之友主办的儿童生活营,长达5天。这五天我都会住在佛教会里。

可能大家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回去参加儿童营呢?我是儿童吗?其实说明白,并不是什么参加,而是加入筹委会,成为筹委。我被分配到了生活组,负责营员的起居生活。

其实我是第一次被分配到生活组。我并没有任何负责生活的经验。或许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了,还真么去照顾别人??但是,我会全力以赴的!

在这次生活营里,我们将会为日得拉佛教会佛青之友庆祝5周年纪念日。日得拉佛教会佛青之友于2003年12月18日成立,迄今已有差不多5年的时间了。他的历史,我在此就不多说了,

在此预祝日得拉佛教会佛青之友五周年生日快乐。倒是大家都会为你庆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