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佛青之友


佛青之友,一个从二十三位志同道合朋友因兴致成立,一直到今天拥有大约两百个会员的团体,在从这小小的日得拉发展到各地。从五年前一直到今天,我一直都觉得很骄傲能成为这团体的一分子。在这团体里,让我无论是在思维或行为上都受益不浅。

佛 青之友,一个喜怒交叉的团体。我们因筹备活动意见不和而吵架,因活动的成功而高兴。“不分你我;分工合作”是佛青的座右铭,我们不因为筹备当中吵架而记 仇,而是为大众服务而合作。在一个团体里,努力和付出就是成功的润滑剂,或许有时候我们忙着学业,又要去筹备活动,筹备当中又遇到一些麻烦。其实这一切都 是酸甜的经验,就当你踏入社会大学,这一切就是你美好的回忆了。

佛青之友,一个活力十足的团体,五年来我们做了不少活动;也拥有各式的经验。自于灌输佛学知识这方面,我觉得我们还须加强改进。虽然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但我相信佛青们都会去实践它。不是说要诵经,就只要去了解,量着自己的能力去实行。

佛青之友,今年已五年了,很感激每一届的佛青们的贡献,没有你们的付出,没有今天的佛青。谢谢你们给了我美好的回忆和经验。原佛青之友永存!




-生日快乐-


仁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