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生日快乐=) 撰稿人: 阿怀


小弟在此祝佛青之友生日快乐。。
好久没回“家”了。希望后浪们把佛青搞得有声有色的。。
大家要加油哦!

在参与佛青的日子,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也领悟了也好多好多。
谢谢佛青给我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
担任“缘起端影,相聚华民”的营长让我获益不浅。

还有和大佬到关丹万佛寺参加的“ns领袖培训营'
大佬和我在那独立撑起日得拉佛青之友的旗帜,
把我们的招牌名堂擦得很亮也打得很响的。
(其实大佬的功劳居多,他当时真的很出色哦)

还有还有在交怡岛的”活出生命的彩虹”
这些也是其中最让我感到“号恋”的事! 哈哈。。n_n
现在人在异乡半工读的我真的很想念过去这些日子。
只是现在人上了“一点”年纪了。
有自己的理想,要等着我去实现先。
我很快就回来的。。

但愿,
佛青之友会长命万万岁,大门随时为我们大家开着哦!

新加坡的来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