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佛青之友

生日快乐,佛青之友.

光阴似箭,转眼间佛青之友-另一个家已成立了4年了。 <<< 洁妮,逊吧!都跟你讲了!哈哈~ =.=''

好啦!写好好的!

讲真的,4年好快喔!没人提醒我都不知是4年了。再过几年,我也要毕业了。

想当年,还小的我,应该是中四吧,"小鹿"乱撞似的加入了"佛青之友",一下子就4年了。这4年我都看到了佛青之友们不断地努力和付出。很遗憾,我的能力有限,都无法出席佛青之友们举办的每一项活动,但是我敢相信你们都搞得很成功。^^ 当然,"佛青之友"未来的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也希望会有更多的"佛青之友"热烈加入,成为我们的会员之一。

"佛青之友"搞的活动林林总总,多不胜数。
每项活动都让人毕生难忘, 相信佛青之友们都有同感吧 !<<< 形容得ok 吧!真的嘛!hehe

好吧!话不多说了!Time to sleep!!!
Anyway, again Happy BirthDay to 佛青之友~

谢谢大家的呵护与努力 。
不分你我,分工合作!

-Juin Shiung 君雄- 笔(马六甲)

No comments: